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会见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博尼亚
2019-11-15 13:41

  2019年11月14日,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到访墨西哥下加州州府,会见新任州长博尼亚,并向博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西文版。

  博尼亚热情欢迎于波总领事在其履新之际来访,愉快忆及曾举家访问中国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的美好,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博说,下加州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意愿强烈,期待在科技、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出口等各领域同中国深化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总领馆同州政府密切配合,为下加州同中国务实合作搭建互联互通新平台。

  于波表示中国的发展是墨西哥的机遇,下加州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势头良好,与中国各领域合作潜力巨大。驻蒂华纳总领馆愿积极推动中方同下加州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博尼亚上任后在新媒体平台直播每日重要工作,拥有百余万粉丝。此次会见全程直播,即时点击率、点赞数创近期新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