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蒂华纳总领事虞越出席墨西哥奇瓦瓦自治大学孔子学院成立15周年庆典仪式
2022-10-17 02:21

    10月17日,虞越总领事出席墨西哥奇瓦瓦自治大学孔子学院成立15周年线上庆典仪式并致辞。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副秘书长郁云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郑承军,奇瓦瓦自治大学副校长玛莎·卡尔德隆,奇瓦瓦孔院院长滕学明以及众多孔院师生及各界友好人士参加了庆典仪式。

    致辞中,虞总对奇瓦瓦孔院成立15周年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指出,奇瓦瓦孔院对中墨两国人民间的友好交流和合作发展功不可没;祝愿孔子学院越办越好,培养更多人才,为深化中墨文明互鉴、增强两国人民的友谊、为推动中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长期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驻蒂华纳总领馆将继续为孔院的发展提供帮助。

    仪式上还播放了舞狮表演和孔院15周年回顾短片,向现场嘉宾和观众展示了孔院迄今取得的各种丰硕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