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访问下加利福尼亚州
驻蒂华纳总领馆
2019-12-04 15:51

  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祝青桥大使应邀访问下加利福尼亚州,受到热情接待。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使馆经商参赞邹传明等陪同。

  30日上午,祝大使在蒂华纳会见新任州长博尼利亚。博欢迎祝大使到访,表示下加州新一届政府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和中方投资。下加州物流、制造、旅游、能源、农渔业等产业基础良好,希望同中方加强在相关领域合作,推动更多优质产品对华出口,欢迎中国企业扩大对该州投资,希望更多中国游客来该州旅游。

  祝大使祝贺博履新,表示当前中墨关系正处于新的发展机遇期,地方合作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发挥着积极作用。下加州区位、资源、交通优势明显,开展对华合作潜力巨大,驻墨使馆愿积极推动中方同下加州扩大经贸投资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更好地造福双方人民。

  30日下午,祝大使赴恩塞纳达市港口码头参观,并与该市新任市长阿亚拉、海关关长佩雷斯、港务管理局局长鲁伊斯等市政官员、企业家代表举行座谈和交流,就加强中墨地方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

  29日,祝大使在驻蒂华纳总领馆会见墨北部边境经贸事务特派员罗梅罗,双方就推动中国与墨北部边境地区经贸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访问期间,祝大使还先后走访冠捷科技、海信和中远海运三家中资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与员工座谈交流。祝表示,三家企业在墨立足发展、深耕市场、勇于开拓,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树立了中国品牌的良好形象,为中墨务实合作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希望各家企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履行好社会责任,为中墨经贸关系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