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考察墨西哥华雷斯市工业园区中资项目
2020-03-05 12:35

  2020年3月1日,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前往墨西哥奇瓦瓦州华雷斯市,考察TCL墨西哥华雷斯工厂建设项目,奇瓦瓦州驻华雷斯经济代表冈波斯、TCL华雷斯工厂项目负责人邢劲松、严群锋等陪同考察。

  于波总领事实地走访厂区,了解企业投资情况和建设进展,与墨方经济代表及TCL项目建设团队座谈交流。于波表示,TCL等一批中国有实力的家电企业近年来相继在墨北部边境工业园区开拓布局、投资兴业,树立起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良好形象,为推动中墨务实合作作出贡献。在当前形势下,企业更应保持定力、迎难而上、趋利避害,特别在初创阶段要夯实根基、立足长远,为中墨经贸关系发展再添新彩。

  冈波斯代表奇瓦瓦州创新与经济发展厅表示,墨方欢迎中国企业在奇投资建厂,将尽力为企业落户发展提供便利。

  当日还举行了驻蒂华纳总领馆“领事保护进企业”活动。总领馆领事部门负责人向项目代表们介绍了领事保护相关知识、总领馆领事保护工作情况及当地安全风险提醒。表示总领馆始终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以维护好领区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及正当权益为己任。希企业、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建立健全安全防范机制,做好预防工作。当前的重中之重是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项目组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底线思维,统筹抓好防疫和生产,确保项目安全有序、高质高效、如期推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