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区疫情动态
2020-03-22 08:57

  据墨西哥官方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22日晚7时,墨西哥确诊病例316例,新增65例,疑似病例793例,死亡2例,治愈3例。

  下加利福尼亚州及主要城市疫情:

  下加利福尼亚州新增确诊病例:1、女,34岁,现居蒂华纳市,有美国旅行史。2、男,35岁,现居蒂华纳市,有美国旅行史。3、男,27岁,现居蒂华纳市,有美国旅行史。4、女,49岁,现居墨西卡利市,系已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

  索诺拉州确诊病例4例,新增1例,疑似病例13例。新增确诊病例:男,22岁,现居瓜伊马斯市,有西班牙旅行史。

  奇瓦瓦州确诊病例5例,新增0例,疑似病例2例。

  南下加利福尼亚州确诊病例2例,新增1例,疑似病例13例。新增确诊病例:女,33岁,现居洛斯卡沃斯市,系已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

  墨西哥卫生部及领区各州、主要市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及指导建议今日无新增。

  驻蒂华纳总领馆提醒领区同胞注意,墨官方公布确诊病例显示出,我领区内近期有美国、欧洲旅行史或频繁往返边境城市受感染风险较高。建议领区同胞们减少非必要流动,避免聚集,持续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变化,审慎判断,客观冷静,积极配合墨政府的防疫举措,切实加强自身防护。

  总领馆永远是领区同胞们的家!我们与领区同胞们同在!我们会始终将大家的健康福祉放在心中,将继续根据领区疫情形势及时发布相关提示信息,为领区有需要的中国公民提供必要的领事保护与协助。让我们团结合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衷心希望我同胞无人感染的良好局面坚持到疫情结束那一天,大家加油!你若安好,就是晴天 。

  下加利福尼亚州主要城市疫情防控电话:墨西卡利6863048048,蒂华纳、特卡特、罗萨里托6641082529,恩塞纳达6462390955

  墨西哥卫生部疫情防控电话:800-0044-800

  墨西哥急救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蒂华纳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52-6644920455

  驻墨西哥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52-555616212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