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蒂华纳总领馆向领区特困侨胞发放“春节包”
驻蒂华纳总领馆
2021-02-02 11:42

  ​2021年1月31日,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会见领区主要侨团代表,按照国内统一部署,代表总领馆向领区特困侨胞发放包含防疫物资的爱心“春节包”,及时传递党和国家对在墨侨胞的节日祝福和关心关爱。蒂华纳华侨协会会长梁活辉和中墨友好促进会、墨西卡利中华会馆侨团代表梁绮梅、余世昌等线上线下参加。

  于波总领事关切询问侨胞们近况,表示当前领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请大家务必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做好防护,积极响应“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倡议,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于总领事说,党和国家时刻牵挂着海外侨胞的健康和安全。根据国内统一安排,总领馆利用周末加班加点为领区特困侨胞们准备了爱心节礼“春节包”,愿大家平安共度辛丑牛年新春佳节。相信大家继续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于总领事向侨团代表们展示了总领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其中包括KN95口罩、消毒液、消毒湿巾、馆员自制的红色中国“福”字剪纸和总领馆的新春慰问信。

 

  侨团代表们感谢祖国始终对在墨侨胞给予关怀和关爱,介绍了墨西北地区侨界积极支持国内和当地抗疫情况,以及当地侨胞,特别是特困侨胞们的工作和生活现状,表示自疫情暴发以来,总领馆持续关心侨胞健康,雪中送炭发放防疫物资。临近春节总领馆又给特困侨胞发放“春节包”,传达党和祖国的关爱和节日祝福,继续支持侨胞们抗疫,助力侨胞们在墨西哥度过一个平安康泰的春节,大家备感温暖,充满希望。表示一定会及时将“春节包”发放到特困侨胞们手中。这个春节,大家都打算就地过年了,加强防护,继续与墨人民团结互助,共迎战疫胜利的春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