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波总领事向联邦移民局驻下加州代表宣介十九大精神
2017-11-12 09:32

  2017年11月10日,于波总领事与墨西哥联邦移民局驻下加州代表鲁多尔夫·费格罗阿进行了工作午餐,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介,并就近期下加州移民形势进行了交流。

  于总领事指出,日前中共十九大在北京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写入党章,作出了中国社会主义矛盾发生转化的重大政治判断,制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进入了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方式的新时期,迈向了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当前,中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富。中国赴墨游客人数逐年上涨,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将下加州作为开拓墨西哥和拉美的“桥头堡”。总领馆愿继续保持与移民局的良好沟通和合作,充分利用领保联防机制新平台,探索移民领域合作新路径,进一步便利两国人员往来,共同促进两国互联互通,为两国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注入新动力。

  费格罗阿高度评价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下加州地缘位置独特,蒂华纳市更是中墨和中拉经贸合作的“要道通衢”。移民局一直以来与总领馆保持着顺畅的沟通渠道,未来愿与总领馆进一步加强合作,保障双方人员来往有序便利,为中墨两国深化务实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