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接受《墨西哥人报》专访
2017-11-17 08:51

  

       2017年11月15日,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接受当地主流媒体《墨西哥人报》社长埃里希奥·瓦伦西亚·洛克的专访。

  于波总领事指出,不久前胜利召开的中共十九大举世瞩目,国际社会盛赞中国发展成就,聚焦中国发展战略,关注中国外交走向。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秉持正确义利观,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为世界发展贡献中国方案和中国理念,不断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与各方携手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下加州是中墨、中拉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的“大道通衢”,总领馆所在蒂华纳是墨西哥和拉美距离中国最近的“西北重镇”,地理位置优越,自然风光宜人,经济发展良好,制造加工、旅游、交通运输等行业基础扎实、潜力巨大,也是中国游客领略异域文化的主要目的地之一。近两个世纪以来,来自中国的移民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拉近两国人民情感做出重要努力。在中墨建交45周年之际,大有可为的中墨关系已经大有作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