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与领区移民警察部门负责人通电话
2020-12-29 16:50

  2020年12月29日,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分别与领区移民警察部门负责人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移民代表马林、墨西卡利市警察局长托雷斯、蒂华纳市警察局长巴尔德斯通电话。

  于波总领事感谢当地移民警察部门在过去一年里对总领馆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2021年继续加强共同抗疫等交流合作,携手努力持续维护好领区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墨方主要负责人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对墨西哥人民抗击疫情提供的慷慨援助,感谢总领馆雪中送炭为当地移民警察部门捐助抗疫物资,赞赏中国侨民为当地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愿与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协作,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将继续尽心尽职保障好包括中国侨民、企业在内的机构和人员的安全及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