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会见西班牙工业、贸易与旅游大臣马罗托
2018-10-25 17:43

  2018年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北京会见西班牙工业、贸易与旅游大臣马罗托。

  杨洁箎表示,中西传统友好。去年,习近平主席同费利佩国王成功会晤,达成广泛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高度赞赏西班牙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双方要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密切各层级、各领域交往,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同西班牙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基础设施、贸易、投资、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马罗托表示,西班牙愿同中方密切高层交往,深化经贸、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西班牙高度赞赏中国致力于扩大开放,期待着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进一步发掘两国巨大的合作潜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