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蒂华纳总领事虞越考察华雷斯市中资企业
2022-07-28 07:34

    2022年7月25日,虞越总领事走访考察奇瓦瓦州华雷斯市中资企业,并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王彦博领事以及TCL墨西哥公司总经理严群锋、保利高集团墨西哥公司总经理王志豪、建兴建设墨西哥公司总经理陆云明等企业代表出席


  

    座谈会中,虞越总领事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虞总表示,中资企业进军墨西哥站稳脚跟并不断发展,实现了中墨双方合作双赢的目的,赞赏中国企业人勇于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的精神。总领馆愿与领区内的中资公司继续深化联系,支持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墨投资发展总领馆也愿为企业提供必要协助。企业代表纷纷对虞总领事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企业定将不负重托,力争在当地树立起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良好形象,为推动中墨务实合作作出贡献为中墨经贸关系发展再添新彩。

     会后,虞越总领事在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对TCL华雷斯工厂、保利高集团墨西哥工厂和上海龙达墨西哥公司进行了考察。虞总一行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技术装备安全保障、环境保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

      总领事还会见了华雷斯市长佩雷斯,双方就中资企业在华雷斯投资、经营、发展状况展开友好交流。虞总表示,中墨在各大领域已开展了长期合作,硕果累累,前景广阔,希望两国继续扩大联系,深化合作。佩雷斯表示,中国为墨西哥北部边境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墨方将竭全力继续为中资企业在华市投资发展提供相关便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