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蒂华纳总领事虞越访问墨西哥奇瓦瓦州
2022-12-20 13:30

    2022年12月17日,虞越总领事访问墨西哥奇瓦瓦州,并与州秘书长塞萨尔·豪瑞吉和奇瓦瓦市市长马尔科·波尼亚分别会见。

    豪瑞吉和波尼亚热烈欢迎虞越总领事一行远道来访并表示,奇瓦瓦是墨西哥北部边境重要工业地区,经济发展稳健良好,人民生活安定幸福。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借鉴中国成功发展经验。希加强双方在基础设施以及农贸、工业、科技、旅游等领域合作,欢迎中国企业积极参与,拓展合作空间。    

    虞越总领事对墨方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奇瓦瓦州是墨西哥北部重要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中心。近年来,中国在该州投资稳定增长,中国制造行业纷纷在该州北部的华雷斯市设厂。中方愿进一步深化同奇瓦瓦州的交流合作,扩大双方贸易和投资,鼓励和支持更多中国企业参与州政府推出的合作项目,携手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合作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