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卡利举办庆祝中国新年活动
2023-02-12 12:19

    2月11日,下加州州政府、墨西卡利市政府、中国驻蒂华纳总领馆和墨西卡利市中华会馆等侨团,在墨西卡利市联合举办规模盛大的庆祝中国新年活动。旅墨华侨华人、墨政府官员、商界代表、友好人士和当地民众等一万余人参加活动。

    驻蒂华纳总领事虞越在致辞中向在墨西卡利和下加州生活工作的广大华侨华人送上新春祝福,愿大家在兔年平安康泰、阖家幸福,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推动中墨合作共赢、为深化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开幕式上还播放了新任驻墨西哥大使张润录制的新春致辞视频。

    随后,以数千人组成的巡游队伍在唐人街上开始了新年大游行。现场舞龙舞狮、武术、歌舞、行进乐队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喜庆热闹。

    活动前,虞总还拜访墨西卡利中华会馆,并向华文学校捐赠了中文教材、少儿读物和纪念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