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蒂华纳总领事虞越出席奇瓦瓦自治大学孔院 “北京文化旅游图片展”开幕式
2023-04-01 06:10

    2023年3月30日,虞越总领事出席奇瓦瓦自治大学孔院 “北京文化旅游图片展”开幕式并剪彩。

    虞总在致辞上表示,中墨同为有千年文化与历史的国家。文化交流互鉴不仅将使两国关系更牢固,也将推动全人类文明发展,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贡献。虞总指出,今年是中墨建交51周年和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两国应在政治、经贸、投资、科技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这次展览在该校金塔·加梅罗文化中心举行,设有两个展厅。第一展厅主题为古代建筑、园林景观和留学二外。第二展厅主题为现代建筑、民俗艺术和历史文化。内容包括长城、故宫、天坛、颐和园等历史古迹,京剧、北京美食、名人故居等文化名片,鸟巢、环球影城等现代旅游景点。展览持续至4月2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